琑之平板烧(博肖)

我的博肖极度浪漫❤️💚

博君一肖—《降雪几率》

来自@隔窗 大大的降雪几率,是我超爱的破圆梗!强推🉑

降雪几率 

甲方&IPO审计

是从校园开始写起,有超甜超甜的校园恋爱哦~真的超甜了~既然说是破圆梗,那必定就有破的时候,不得不说,破的时候还是很心碎💔的。一个努力不让对方发现自己的异常,自己一个人看着对方发光然后卑微到了尘埃里,另一个想自己快点长大再去把他的男孩好好的保护宠爱起来,却忽略了男孩的感受,也没有跟男孩说清楚自己的计划,明明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这一些所谓的误会和时间差而分离。真的很可惜了~

不过破圆梗的文,看的就是破了之后重圆的那种纠结和他们开始知道了解到当初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之后的心疼对方。有悔,但是时间也回不到过去了!

赞赞错过了啵啵最快成长的十年,十年呐,对啵啵赞赞都是折磨和考验呀。白天可以用成堆成堆的工作压着自己让自己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想对方,但是到了晚上有些情绪就忍不住,不能视而不见了呀!不得不说情绪它真的很精明,它懂得看眼色行事,在主人很忙没有时间来找它的时候它会安安分分的呆在主人不回轻易感知到的地方,各自安好,但是一旦主人有了一点空闲,它就会想方设法的钻进主人的脑海里,随时提醒着“我还在哦,我还在这里呢!”

看了这篇文之后,我感觉我对雪都产生了憧憬,哪怕我没有男朋友~😜

好啦,我们下一篇文再见咯~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